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今天带着儿子去拜访快要毕业的中国佛学院的法师,路过报国寺,进去看了下,三观被毁。

据说佛协多次争取要回报国寺,要恢复,都被文物部门给挡住了。

进去转了一圈,东西价格奇高,假货多,人工合成水晶啥的。一小挂件翡翠要价八千,你妹的,坑爹么

一位摆摊的老大妈,一上午了还没开张。

摆摊的不赚钱,文物部门赚摆摊的钱。

 

看完下图,你觉着这种地方有一丝让人心静的感觉么,有一点让人减少烦恼,放松身心的功能么?纯粹一个投机的骗子市场。

 

兴教寺,如果真的强拆,驱逐出家人,其未来不会比北京护国寺好哪里去。

兴教寺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,如果利益集团得逞,会变本加厉,文化灭绝开始,又一个如文革似的文化破坏开始。

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,这群孙子打着保护的名义去破坏。

 

中国文化断层,导致我们这些年轻人出现:无聊、迷茫,进而浮躁,拜金大行其道。 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。未来,难道天天拿着红票子树你儿子孙子么。扯蛋简直。

一群无知无畏只认钱的孙子,真的会毁了我们的儿子孙子。

事不关己高高挂起,火烧你家才着急。我们的无动于衷,隔岸观火,其实是培养我们未来火烧自己家的缘。给儿孙和自己留点原汁原味的精神教育的场所吧。

没去过西安,据说大雁塔也成了大众休闲娱乐场所,估计跟北京护国寺差不多的功用。

 

打记事起,我们的教育就没有因果报应,掩恶扬善,造就了几代人德兴缺失这块。因果报应不管你信不信,它一直在,恶果在积聚,脓包大了自然会破。

 

倡议:如果兴教寺被拆,出家人被驱逐,佛教场所被破坏,从此以后不去西安旅游,谁去旅游谁是王八的孙子,抵制西安。

敢不,哈哈

支持的请顶起...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时金魁

时金魁

43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养浩然之气,积福德资粮

文章